PINNADA REBRANDING

品田牧場-品味幸福 暖暖心田

作為台灣耳熟能詳的豬排連鎖餐廳,品田牧場歷經 15 年不同階段的市場經營策略,並在 2022 年決定重新挑戰品牌再造。團隊期望藉由這次形象重塑,重新聚焦品牌認知,讓溝通能真正與消費族群產生共鳴,為品牌創造正向的成長動能。

考量到需保留豐富的品牌資產,我們首先從翻新主色調著手,讓溫和暖胃的黃色成為主色,並讓濃郁的咖啡色取代象徵牧場的綠色,藉以加強美味豬排的感受,讓整體更加接近日式豬排店的視覺調性。策略上則將視覺元件系統化,讓品牌思維與行銷操作同步運作,因此無論在標識系統、視覺元素、色彩計畫以及商拍攝影上,都能傳達給忠實客戶耳目一新的感受。

  • Client

    品田牧場

  • Year

    Aug 2022

  • Services

    Rebranding
    Brand Guideline
    Brand Collaterals
    Illustration
    Photography Proposal

標誌設計概念

新的標誌強化與日式料理的連結,展現品牌親切、具趣味性的個性。靈感來自「田」字的拆解,以「口」作為單位,發展粗細鮮明的線條;「口」也象徵日式定食的各種小菜碟子,有大有小地均勻排列於餐盤。字體末端模擬醬汁從豬排上滴落的水滴狀;整體造型如同濃稠飽滿的經典醬汁,令人食指大動、回味無窮!

全面翻轉品牌印象

設計團隊翻新黃底綠字的組合,改以更加溫和暖胃的黃色為主色,並加入如同濃稠經典醬汁的咖啡色。另輔以蜜醋橘紅、蒸蛋黃、豬排粉,作為點綴其中的輔助色,希望讓大眾記憶中的品田更加美味可口。我們採用系統化的圖形、插畫、文字等豐富的視覺元素,幫助品牌更多元型態的溝通。

影像氛圍設定

針對「餐點商拍、用餐氛圍」我們規劃了完整的攝影企劃:酥脆彈牙的厚切豬排,配合喀滋脆響的日文聲詞,讓消費者直接想像享用美食的幸福時刻。這些畫面不僅傳遞品田牧場活潑有趣、窩心料理的親切形象,也翻開記憶中熟悉味蕾的全新篇章!

Credit

  • Creative Director

    Leo Huang

  • Art Director

    Celine Shen

  • Designers

    Mimi Tsen
    Chien Chia Chen
    Amanda Teng

  • Project Manager

    Vivia Wa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