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FORM DESIGN WEBSITE

全新網站揭幕-Transform Design 2024

網站是品牌的第一道門面:我們從品牌核心出發,發展調性一致的官網設計與瀏覽體驗。除了重新建構網站架構外,也優化了前台的介面樣式與互動效果。透過這次網站更新,我們廣納內部團隊的想法,不僅開發多項全新功能,讓所有專案皆以全新姿態展現,也紀錄了瑜悅設計邁向下一個里程碑的轉變。

面對快速運轉的世界,我們秉持著隨時吸收新知、堅持不斷改變與進步,賦予每項設計更有意義的價值。不設限所有合作的專案領域,唯有創新改革的初心是一貫的堅持。

  • Client

    n/a

  • Year

    2024 - Present

  • Services

    Illustration
    Website Design & Build
    Website Strategy
    Wireframe & User Flow
    Prototyping

  • Visit Site

從聚焦到展開-持續拓展、不斷前進

我們更新了 TFD 品牌識別系統,除了優化標準字,也加入動態效果讓品牌更具生命力。在首頁我們將動態以逐格的方式製作,使用者可藉由滾動滑鼠來操控標誌:動態從聚焦的圓形標誌開場,以旋轉的姿態展開成完整的標準字,象徵對品牌專注且專業的態度,也期許未來邁向更加廣闊、多元的領域和服務型態。

與品牌並肩成長的網站設計

原先的網站發佈於 2018 年,當時以較實驗性、吸睛效果的視覺來呈現,展現品牌勇於探索的精神。而這次全面的翻新則展現了更加專業且成熟的樣貌:在經歷近六年的成長,瑜悅設計成為一間更具規模的整合型品牌設計公司,希望建立更加可靠、具信賴感的企業形象。

透過分類篩選器清晰展示作品

為因應更多元的專案類別與展示方式,我們增設「精選作品」、「全部作品」、「分類篩選器」等明確的分類功能,讓作品系統化歸納外,也利於使用者更方便、更快速地瀏覽豐富且精彩的作品。

更獨立、完整的閱讀體驗

有別以往靜態照片的展示方式,新官網規劃了多組影片與圖文版型,讓影像切換展示並多張輪播;另也配合不同的品牌內容,開發設定背景色的功能,更加融合外賦予每個作品更獨立、更完整的閱讀體驗。

整合五大服務:全面的品牌統籌力

我們重新梳理服務內容,整合為五大分類,展現全面的品牌統籌能力。同時我們也與實力堅強的外部團隊,共創許多精彩的作品!這些成功案例皆可在夥伴列表檢閱,或使用全新「搜尋」功能來快速查找。

親切簡約的手繪動畫,一窺神秘的內部團隊

進入「關於」頁面後,可一窺我們內部團隊的夥伴。人物以手稿繪製成逐格動態,詮釋我們親切、樂於分享且認真的性格。此頁也記錄了與我們共同合作、奮鬥的重要客戶,以及歷年獲獎紀錄。

Credit

  • Creative Director

    Leo Huang

  • Art Director

    Celine Shen

  • Web Designer

    Celine Shen
    Amanda Teng

  • Copywriting

    Celine Shen
    Amanda Teng
    Vivia Wang

  • Illustration

    Jha Zhang
    Mimi Tsen

  • Motion

    Hsing Yu Yen

  • Website Development

    享享創意
    樛設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