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VG VILLAGE BAZAAR

好樣聚落-藝術與人文交織的美好空間

好樣聚落 VVG Village Bazaar 位於臺中國家歌劇院一樓,是個匯聚質感品味的選品空間。2022年我們再次與好樣VVG合作,替 VVG Village 建構完整的品牌視覺,並導入空間在展演與動線上的重新規劃。在全新的視覺與空間整合下,我們引導品牌與歌劇院內外融合,使歌劇院空間與 VVG Village 產生共鳴,將好樣聚落所帶領的風格生活體驗能在空間中形成和諧的聚落風景。

在聚落空間全新開幕的契機之下,我們策劃了開幕活動的聯名企劃,邀請日本插畫家—西山寬紀,為 VVG Village 打造一系列的視覺創作,描繪聚落空間裡所發生的各種美好日常。這場聯名不但為好樣聚落增加溫度的層次,更具象了在聚落中的生活場景、勾勒出一幅藝術與人文交織的美好畫面。

  • Client

    VVG 好樣集團

  • Year

    2022 - Present

  • Services

    Brand Strategy
    Brand Identity
    Brand Guideline
    Brand Collaterals
    Event Planning
    Illustration

  • Services

    Brand Identity
    Brand Guideline
    Logo & Logotype

  • Related projects

散發溫潤光源 吸引能量的聚落空間

緊扣 VVG Village 與歌劇院空間的共生關係,主視覺元素從VVG的英文標準字中擷取曲線輪廓,呼應歌劇院的建築結構-曲牆造型,形成有機的洞穴空間。揉進光暈效果,讓溫潤的光芒從洞穴透出,彷彿引導來者方向,前往這個充滿能量的聚落空間。在應用層面上,以不同造型和色彩代表空間中的三大區塊,在視覺的洞穴中填上聚落裡分享的事物,讓設計自然的融入品牌,落實在實際運用中多樣化的需求。

品牌開幕聯名企劃

在好樣聚落 VVG Village 全新開幕之際,我們替品牌策劃開幕聯名企劃,邀請日本插畫家— Hiroki Nishiyama 西山寬紀,為本次開幕創作了一系列繽紛的視覺,並推出限量的聯名商品!西山寬紀,畢業於多摩美術大學,為日本知名插畫家。他擅長感知生活中的平凡之美,以大膽強烈的圖形線條、高飽和色彩,繪製生活微小而鼓舞人心的時刻,讓平實的生活畫面呈現和諧的衝突。

從不凡的視角中,看見好樣聚落的生命力

這場聯名的創作靈感來自於聚落中形形色色的人們,插畫中描繪了聚落場景中不同的角色故事。有攜手前來的小家庭、把玩商品的朋友們、一起看展的情侶檔,插畫家以其別具一格的觀看視角、巧妙的構圖與強烈的色彩表現,讓畫面如同有了生命般地跳躍,喚起人們一起來到好樣聚落感受滿滿的活力與創意。

Credit

  • Creative Director

    Leo Huang

  • Art Director

    Celine Shen

  • Designer

    Jha Zhang
    Mimi Tsen
    Chien Chia Chen
    Amanda Teng

  • Project Manager

    Vivia Wang

  • illustrator

    Hiroki Nishiyama 西山寬紀

  • Interior Design

    分寸設計